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

畢業旅行







址:http://www.myhotel.com.tw/
上週很開心,因為我們去的是(畢業旅行)
很好玩呢!!
第一天,我們608班去博物館,很有趣!雖然很好玩!
但,腳好痠喔!
<<<< 我住在這!第一天!嗯嗯嗯嗯!沒錯
我們608班去營火會,超嗨的
尤其是608班,根本就是在夜店狂歡嘛!!呵呵呵ㄏ呵呵呵呵ㄏ
到了差不多10點的時候才解散,我那時跟27號一起去買一些飲料和零食呢呢˙
第二,我們608班一起去九族文化村在那之前,
們608班先去做日月潭遊覽車呢!!
從上面往下!超可怕的耶耶!!!!!
我有跟608班一起去原住民的房子看看!
還有看到超像真人的恐怖蠟像呢!
>^<
我有玩馬雅探險,海盜船,太空山和很多遊樂器材
超超超好玩的
尤其是馬雅探險,一開始我跟33號一起去玩納馬雅探險
>/////////////<
等ㄌ5分鐘!我們等到了,我們倆座了上去˙一開始我很害怕,一下子往上飛一下子往下飛超超超可怕的呢!!!!!!
ㄏ呵呵呵!哈哈ㄏ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ㄏ哈哈哈ㄏ
我們玩玩ㄌ!好累喔!在車上休息>.<
因為今天大家都玩了很多遊樂器材,所以就在車上睡著了
我呢!而是被4號和1號吵醒ㄌ!!!
所以我就罵他們,小聲一點
到了飯店,我覺得那好漂亮!有好多人都說我們的房間超美的!
我也有去看過他們的房間還好啦!!!
不過還是我們比較漂亮
到了第三天,我們608六點多就起床ㄌ!
我還在賴床呢!不過是23號叫我起來的
超級忙的
那時我心裡想......
超難過的!因為我們608班就要結束畢業旅行了!
我覺得好難過!!!!
不過呢.....
還是要好好玩玩這一天>.<
到ㄌ溪頭遊樂園區
那有好漂亮的風景,還有好大的神木喔!我還有去走空中走廊呢!
我覺得空中走廊最可怕,因為要在好可怕的高空上走路眺望呢!
但還是走玩了這恐怖的空中走廊呢!
呵ㄏ呵!!!!哈哈ㄏ哈
還有去那不知甚麼地方玩
有給我們看影片還有參觀那裏,還有在那合照呢!!(跟一隻熊合照)
我想要哭耶!因為就要到晚上了!!!!
˙˙˙˙............
在高速公路上,我有去買一些東西呢!!!
還滿好吃的,不過好貴
一根小熱狗就要30元ㄌ
但到了夜晚我跟著畢業旅行
掰掰掰掰掰掰 ㄅ掰嗨掰掰掰掰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






2 則留言: